【新时代文明实践】 江汉区民意街志愿小喇叭又响起来

2021-03-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29日一大早,武汉市江汉区民意街道舞台社区“夕阳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便穿上了红马甲,带上小喇叭,走街串巷,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疫苗接种你我他,守护家园靠大家”、“疫情防控要科学,接种疫苗是关键”各种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宣传语从小喇叭中传递出来,回荡在小区的每个角落。志愿者们利用早上居民出门锻炼、吃早点的时间点,积极向大家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怕大家有所顾虑和担忧,志愿者随身携带自己的接种单,拿给大家看:“你看,我都打了,没有出现什么不良反应!我都60多岁了,之前年龄超了不能打,还让我着急了两天,现在都可以打了,符合条件的要赶紧去啊,这是国家给我们的福利啊!”
 
  到了下午四点多,小喇叭又集中在六渡桥集贸市场响起来了。老党员梁师傅说“这个时间,大部分老人都出来买菜了,人员比较集中,我们在这里来回宣传,不仅针对买菜的居民,还有许多经营户也是我们宣传的对象。”
 
  晚饭过后,伴随着社区广播的宣传声,志愿者们又开始在辖区物业楼下,挨家挨户的宣传,志愿者魏师傅说“我们舞台社区有许多外来打工的人员,白天都出去上班了,不在家,只能晚上来宣传。这个免费疫苗是国家的福利政策,我们作为老党员,要把党和政府的政策传到每家每户。”(江汉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