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吴家山第一小学 朱子墨

2020-12-06  字号:[][][]  转发

 

  【个人简介】朱子墨,武汉市吴家山第一小学六年级2班学生。她热爱祖国,志存高远,一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并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帮助。她遵守纪律,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她热爱劳动,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爱好广泛。课上,她敢于提问,善于质疑;课外,她不满足于现状,大量阅读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

  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终于获得了丰硕的成果。近几年,朱子墨同学多次获得表彰,年年荣获校“三好学生”、“书香少年”、“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此外,她还多次在各级的征文、演讲、钢琴、经典诵读等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曾获武汉市家庭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武汉市“楚童杯”读书活动一等奖、市级“艺术小人才”三等奖、“楚才杯”作文竞赛三等奖、区级“艺术小人才”一等奖、武汉市优秀少先队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小小宣讲员”称号、全国第五届青少儿语言艺术盛典银奖等。在成绩面前,朱子墨同学从不骄傲,她常告诉自己说:“这算不了什么。山外有山,楼外有楼。我要继续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