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山第一小学 周梦晨

2021-01-21  字号:[][][]  转发

 

  【个人简介】周梦晨,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一小学政教主任,音乐教师。她热爱音乐,醉心于音乐教学,多次在市区音乐课赛课、音乐教师个人素质比赛中获奖;她关心爱护学生,培养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呵护学生茁壮成长,促进学校德育工作健康发展。她协助成立学校青年教师团支部,帮助片区内薄弱学校探索建立教工联合团支部;积极推进“智慧团建”项目。在她的带领下,学校青年教师参与的“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东西湖区“十大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疫情期间,她响应区教育局号召,自愿加入了防疫服务工作,成为统计中心密切接触者数据统计小组的一员。为了保证第二天的疫情专报,常常凌晨三点多才完成统计工作。从2月初加入到志愿者行列,风雨无阻,连续工作了将近45天。武汉电视台新闻频道,武汉市东西湖电视台临空港新闻报道他们为“最美数据员”。

  她默默无闻的奉献着,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无私的爱、真诚的善,凭借自己的努力,先后获得东西湖区“先进女教职工”“东西湖区优秀青年教师”“武汉市优秀青年教师”,武汉市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