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小"防疫好习惯代言人"引领文明健康新风尚

2020-06-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跟着十位“防疫好习惯代言人”解锁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文明在哪里?文明就在举手投足间。

  武汉市硚口区委文明办发起“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之“防疫好习惯 文明新常态”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倡导践行“十个防疫好习惯”,引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十个好习惯,防疫我先行。来自硚口区崇仁路小学的10位同学,从全校两千多名学生中C位出道,变身“十个防疫好习惯代言人”,小手拉大手,引导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争做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硚口区崇仁路小学十位“防疫好习惯代言人”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防疫好习惯 文明新常态”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覆盖全年,围绕主题开展“小窗口大文明 文明单位在行动”、“小手拉大手 文明校园在行动”、“晒晒我家厨房 文明家庭在行动”、“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征集等系列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倡导践行“十个文明好习惯”,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文明素质,培育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引导居民群众争当文明健康代言人。

  文明健康,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快来跟着“防疫好习惯代言人”一起解锁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0:咳嗽喷嚏喷溅 戴好口罩更安全

1:社交场合讲礼仪 距离米最适宜

2:公用餐是标配 一筷一勺见文明
3:养猫狗无公德 关爱动物促和谐
4:随地吐痰陋习 顽症痼疾要治理
5:垃圾杂物乱扔 分类环境美十分
6:坚持健身体魄 良好作息最养生
7:拒绝野味我做 敬畏自然不容缓
8:清洁卫生虫作 守护家园常美化
9:讲卫生、洗手 常通风、少聚集
 
(武汉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