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展鸣

2019-05-14 武汉市黄陂区实验小学四(1)班 字号:[][][]  转发


胡展鸣

  胡展鸣,武汉市黄陂区实验小学四(1)班学生。

  胡展鸣从小学一年级至今,一直担任班长,每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2019年在黄陂区艺术小人才比赛中荣获绘画类一等奖,即将代表黄陂区赴武汉市参加比赛。

  在学习上,他勤学好进、多才多艺,有“学霸”的称号,每天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课余还广泛涉猎阅读。在生活上,他是一个勤劳的“小蜜蜂”。在学校,他总是带头打扫班级卫生,提醒同学们不要乱扔垃圾。在家里,他是奶奶的小帮手,常常抢着帮奶奶拖地、倒垃圾,饭后抢着把饭菜端进厨房、洗碗,嘱咐奶奶要多休息。

  他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在学校食堂用餐时间,积极宣传餐桌文明知识,倡导餐桌文明行为,大力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在老师的组织下,他化身小小志愿者,带领着同学们走向公交车站,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市民有序乘车;走上街头,在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走进社区,向居民发放军运会宣传手册,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小小的身影,绽放着大大的光芒,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