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秋歌

2019-05-14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八(8)班 字号:[][][]  转发


申秋歌

  申秋歌,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八(8)班。

  申秋歌同学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热爱祖国,立志成才。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长、同学积极讨论道德与法治所涉及的具体内容,深化认识,积极实践;通过阅读报纸,关注国家时政大事,弘扬正能量,对于负面的不良信息能自觉屏蔽甚至抨击。能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制度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时刻以新时代合格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社会公德,在公众场合讲秩序、讲卫生、不喧哗,并能对身边一些违反公序良俗的现象给予提醒和制止。

  她热情好学、勤思好问、勇于探索和创新。作为学习班长和学习小组组长,在独立自觉进行学习的基础上,为全班和小组作表率。她曾多次组织和参与班级及校级的各类特色活动,担任“朗读者”小主持,与同学们一起感受文学与人生的魅力。她带领小组成员开展特色班会,自定主题,收集资料,精心准备班会内容,与同学分享相关知识。她结合英语课堂所学知识,组织小组同学编写剧本,排练Team Show,投入表演,尽情展示创意与风采。她积极参与年级历史剧和英语舞台剧表演,学习能力、组织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她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积极配合班主任,热心为集体服务,带领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是老师得力的小帮手。

  她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热心公益,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清洁东湖绿道”“关爱老人阳光志愿”等公益活动,与同学们一起为保护绿色生态环境、营造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展示新时代中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