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志愿者礼仪与涉外知识

2019-07-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点击图片观看培训视频

  【讲师简介】

  李荣建,武汉大学教授、湖北省礼仪学会会长,湖北省演讲协会副会长,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先后留学埃及、叙利亚,曾任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一等秘书、政治处副主任,人民日报出版社、人民出版社曾相继出版其专著《阿拉伯文化与西欧文艺复兴》、《阿拉伯的中国形象》。

  李荣建教授既是知名阿拉伯问题专家,也是著名礼仪学专家,具有广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相继编撰出版了《外国习俗与礼仪》、《谈判艺术品评》、《礼仪训练》、《社交礼仪》和《现代礼仪》等教材,主编《华夏文化与文明礼仪》、《现代礼仪丛书》、《大学生礼仪》、《中国优秀礼仪文化》等书籍。曾荣获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

  李荣建教授长期应邀为全国各地党政机关、大专院校和企事业单位作礼仪讲座,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海南电视台等媒体拍摄、播放他主讲的礼仪专题片和专题节目,深受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