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提名:见义勇为热心人——王冬枝

2019-03-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江夏好人提名——王冬枝

  王冬枝是江夏区公路管理局招待所(古龙山庄)客房部一个普普通通的员工,2月25日下午一点,她看到一对母女不小心落水,在景观鱼塘中惊慌挣扎,当天池水冰冷刺骨,王冬枝不顾个人安危,来不及脱衣鞋就跳入塘中,先后救起女童和母亲,然后回到宿舍换掉湿衣,休息片刻后又开始了下午的客房打扫工作。这不是王冬枝第一次见义勇为跳水救人。数年前,她路遇同村一名3岁男童掉进池塘,听到呼救声,她第一个赶过去跳入水中救起了孩子。

  王冬枝的义举传遍了单位,大家听闻此事表示钦佩,但也并不意外。因为在平时的工作中,她就是一个热心快肠、乐于助人的人。作为一名客房服务员,她保持着零投诉的记录。工作中,她积极学习业务技能,加班加点完成任务;生活中,遇到有困难的同事,她都会力所能及地伸出援手,她多次被评为古龙山庄先进个人、优秀员工、岗位标兵等,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