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提名:兢兢业业财政人——杨敏

2019-03-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4月江夏好人提名——杨敏

  财政部门是党和政府的重要窗口,优质服务不仅是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更是代表国家,为民理财,服务社会的要求。江夏区金水财政所的会计杨敏显示了一代财政人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风采,金水财政所管辖的都是比较偏远的乡村,办公条件和生活条件非常艰苦,杨敏常常和同事一起走村串户、深入了解情况,为发展当地经济、培植财源四处奔波,15年时间里,金水办事处的每个村、每个大队都洒下了她辛勤的汗水和足迹。杨敏工作负责,平时她始终坚持提前一刻钟上班,对外来人员,不论事情大小,人际亲疏、职位高低,都以诚相待,热情迎送,在金水财政所,前来办事的人员绝对不会感觉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坏作风。工作15年来,她经手的财政资金数亿元,一分不少,秋毫无损,没有出现过一次差错。杨敏表示,她深深地热爱着财政事业,也愿意在财政这份无尽的事业中无悔地挥洒自己的青春与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