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畅想之我心飞翔

2019-01-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蓦然之间,我们已站在2019的门槛上,回望来时的路,2018年已步入历史的轨道,2019年已将我们拥入怀抱。

  新年总会给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畅想。他们会成为我人生精彩的一笔。过去的有多少记忆,多少故事,那怕是伤痛,是挫折,都值得回味、反思。因为过去的毕竟是过去,是人生时段中的一个句点。新年才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们又站在相同的起点,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奋力拼搏,谁都不愿落后。时光把过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从现在开始,看谁能最终坚持到终点,在终点笑得最灿烂。在2018年,我还有一部分没有实现的愿望,我要在2019全部实现。也许实现这些愿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礼物。

  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新年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为了激励自己,还是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吧!

  一是坚持锻炼身体。每周3次,每次30分钟以上,如果是在夏季,尽量多地到户外活动,爬爬山,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抽出时间,带着小娃,与好朋友捞捞鱼,找一找年轻时的感觉。

  二是保持阅读的习惯。每天坚持阅读,把以前买的书、现在依然没有看完的书,争取看完了。每天坚持睡前看书,有心得尽量动手记或者写成博客。

  三是维持进取的心态。心态决定状态,年过不惑之年,要学会放下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的同时,要保持一种进取的心态。人要没有什么目标了,就会缺少奋斗的勇气和信心,明确一下自己能够做到、可以实现的目标,坚持不懈地去努力,争取有一个好结果。

  凡事都始于梦想,成于实干。那就即刻行动吧!拥有一个全新的健康的2019!(黄山网友 胡桂芳)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