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附属恒大龙城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2019-10-1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那是从旭日上采下的虹,没有人不爱你的色彩; 一张天下最美的脸,没有人不留恋你的颜容……”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心情澎湃,一股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航天龙城小学

  9月30日上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师附属恒大龙城小学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他们满怀着对祖国浓浓深情,与国旗合影,秀出对祖国的爱。

同学们在班级里和国旗合影 图片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航天龙城小学

  活动中,各班精心设计合影摆姿,与同学、与老师自由组合合影方式,竖起拇指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

在校园,同学们和国旗合影。图片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航天龙城小学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呐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无不表达着学生们淳朴浓厚的爱国热情。

在校园,同学们和国旗合影。图片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航天龙城小学

  “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将爱国心外化于行,激励全体学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也激发了学生们的民族自信与爱国之心。(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航天龙城小学)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