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委书记看望道德模范群星

2017-02-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武汉市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走访慰问了该区各级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传播优秀精神品质、引领文明道德风尚、凝聚促进和谐力量的积极作用。

  吴祖云首先看望了见义勇为时代楷模汪述恩的女儿汪熙林。5年前,吴祖云感动汪述恩的义举,并结成帮扶对象。春节来临,吴祖云心系汪熙林一家人的生活冷暖,送去节日慰问物资,同时鼓励汪熙林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在荆楚楷模、区级道德模范龚翠先家里,吴祖云说,48万的债务12年还清,对于一个农村妇女确实不容易。在表达新春祝福的同时,吴祖云感谢龚翠先以诚信的美德提升了黄陂道德形象。

  在武汉黄陂区看望全国道德模范孙东林时,吴祖云察看了今年以来信义集团开展的各种公益活动汇编后,高兴地说,信义兄弟为社会带来温暖和爱,社会也会给予回馈,希望信义兄弟继续发挥引领黄陂文明道德风尚的积极作用,汇聚社会正能量。

  在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家,吴祖云认真听董明谈人生理想,谈时代正能量,代表黄陂人民对这个坚强的黄陂籍女孩表达了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吴祖云说,董明用无私的奉献帮助、感化和影响了很多人,为社会汇聚了满满的正能量,这个时代需要这种精神,黄陂更需要这样的时代楷模。(人民网 徐文婷 邱舒)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