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时代好少年

【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 弘扬时代新风

2022-05-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向上向善发展,切实筑牢共同理想信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近日,民权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街道领导与辖区青少年代表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勤奋学习,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上了“助学爱心包”等慰问品。

  接下来,第五届“感动江汉人物”志愿者沈永伟,为孩子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分享自己带领义务巡逻队穿梭在大街小巷,守望一方平安的志愿服务那些事。听完沈爹爹的分享,青少年代表们纷纷主动申请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团队中,向辖区商户和居民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加入到“共建文明城市,共筑美好家园”志愿活动的行列中。

  此次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关心支持青少年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勉励青少年们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爱心和本领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添一分彩。(江汉区委宣传部 通讯员:林敏)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