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宣传动态

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2-09-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王永辉出席开学典礼并为学员讲第一课。

  秋季学期的主要班次有第84期新任市管局级干部培训班、第24期新任街道(乡镇)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培训班、第10期年轻干部培训班、第24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以上班次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王永辉要求,要始终对党忠诚,筑牢“当先锋、打头阵”的思想根基;要提升思想境界,激发“当先锋、打头阵”的精神力量;要突出知行合一,锤炼“当先锋、打头阵”的过硬本领;要坚持从严从实,锻造“当先锋、打头阵”的优良作风。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带着问题来、带着成果回,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江日报 记者秦孟婷通讯员黄薇薇 密启慧)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