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宣传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红色展览进机关"活动

2022-06-17  字号:[][][]  转发

  为巩固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扩大红色教育资 源的覆盖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以"武汉以我为荣"文明实践活动为主题,充分利用武汉丰富的红色资源,将武汉中共中央机 关旧址纪念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武汉革命博物馆等9家展馆的经典展陈,制作成专题页面、分类视频、VR 导览等数字化展览,用4台55寸的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这些展览将从今年5月份起陆续送到市直机关各单位巡展,方便机关党员干部近距离学习。

  这种新颖的展览形式在各机关大院吸引不少党员干部驻足学习。第一块电子屏是该活动的主界面,集中了9家展馆的20多个经典展陈,点击每个展馆的VR导览,即可进入360度全景视角的展馆内部,点击展览中的每张图片,还可看到详细内容和介绍。另外3块电子屏,则分别以"党史教育""城市建设""清廉文化"3个专题进行展示。通过手机扫描电子屏上的二维码,还可以跳转到展览的主题界面,可以在手机上反复观看。

  近年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充分利用武汉红色场馆资源丰富的优势,发挥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的整合效应,积极探索将对党忠诚教育融入党建活动的创新方式和长效机制,大力组织"讲初心使命访革命历程""讲核心价值访英模事迹""讲祖国发展

  访辉煌成就""讲武汉故事访城市足迹"(简称"四讲四访") 活动,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取得对党忠诚教育的积极成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