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宣传动态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1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刘立新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结合自身感悟和学习体会,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结合我市金融工作实际,着眼履行职责使命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刘立新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筑牢理论根基;二是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两个确立”;三是要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挑战能力;四是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谱写新篇。要以“拼抢实”的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力冲刺四季度,完成工作目标,实现全年精彩。提升存贷款总量,壮大金融机构,狠抓企业上市,深化金融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防控金融风险,努力推动各项金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加快打造区域金融中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