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宣传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学习成果分享活动

2021-12-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21年11月26日,为促进机关青年干部成长,营造“爱学习、勤分享、共进步”的浓厚学习氛围,市委编办组织开展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学习成果分享活动。

  前期,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张婷婷、朱巍、张超等3名同志,分别赴市委党校、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参加教育培训,围绕学习重点,以《不负韶华 继续前行》《上海产业发展历程初探以及武汉市以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加强公共数据开放 发展大数据普惠金融》为题,采取分析案例、介绍经验、提出建议等方式,与全办干部分享了学习成果,汇报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十分受益。

  市委编办主任李新军指出,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学习成果分享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也有悟出的新思路、新构想,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强调,今后年轻干部都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推进工作;办公室要将“外出培训必分享”常态化,通过学习、分享,努力将外地好经验、好做法借鉴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全市机构编制管理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工作高质量发展。(武汉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王芳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