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宣传动态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系统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0-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主动对标中央、省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部署要求,精准对接发展所需、民心所向,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把一件件实事好事切实办到基层和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社区结对共建。为继续深入推进与和平社区结对共建工作,沙湖公园、森林防火预警中心党员干部前往洪山区和平街和平社区开展植被修建工作,共商社区共建事宜,总结了共建项目进展情况,对即将开展的绿化修剪养护、环境卫生整治、送温暖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

  关爱老年群体。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优良传统,月湖景区、奇石馆等单位,在重阳节前夕,组织党员干部慰问帮扶结对老人。月湖景区党员干部看望慰问了两位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物资,仔细了解了老人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奇石馆的党员干部也为结对帮扶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传递党的关爱与温暖。

  优化惠企服务。为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实现“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局行政审批处取消行政许可事项1项,下放行政许可事项3项,精简6项11个行政许可事项的申报材料(其中3项实现项目告知承诺制),免提交电子证照12个。林地审核实行“报省直通车”;审批事项落实了“跨省通办”和“跨市通办”,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效率。(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

[责任编辑:王芳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