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宣传动态

全市召开秋冬农业开发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1-10-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17日,全市秋冬农业开发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江夏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秋冬种视频会和全省秋冬播现场会精神。

  与会人员参观了江夏区八塘村粮油轮作示范、东港项目区秋收秋播现场和乌龙泉街李家铺湾美丽乡村。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三农”工作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等工作,对秋冬农业开发和当前“三农”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粮食播种面积216.8万亩,预计粮食总产量达90万吨,蔬菜播种面积208万亩,总产量582万吨,“菜篮子”供应充足。会议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目标意识、赶考意识和责任意识,重点部署、落实落细。要抓好粮油生产、“菜篮子”供应、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产业化、村级债务化解、田园综合体创建等重点工作,保持“拼抢实”的工作状态,发扬“三牛”精神,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杨军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