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宣传动态

呼应群众诉求 市妇联在集聚区组织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2021-10-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16日,市妇联在硚口区汉正街武汉中央服务区集聚区组织开展“巾帼有约·缘聚江城”联谊交友活动,来自江城30个集聚区的60多位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现场13对牵手成功。

  今年,市妇联以“我为姐妹办实事”为主题,在全市集聚区内开展了“党史故事荟”、心理情绪疏导、女性素质提升等系列活动,受到集聚区妇女姐妹的欢迎。在调研中,市妇联了解到由于集聚区青年群体较为集中,联谊交友的需求比较突出,为呼应群众需求,更好地服务集聚区建设,加强集聚区从业人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络,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市妇联组织开展了此次交友联谊活动。

  下一步,市妇联还将为集聚区的单身男女举办线上联谊交友专场,积极打造交流交往平台,更好地为民办实事。(武汉市妇联)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