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蔡甸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2022-06-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6月17日,蔡甸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区文化旅游局在蔡甸校园周边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巡查行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的整治,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采取突击检查和错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中小学校的印刷厂、网吧、KTV等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场所疫情防控、未成年上网、“五项制度”落实情况等工作,并向经营人员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督促经营者增强“扫黄打非”意识,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

  下一步,蔡甸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继续组织相关部门,以专项整治为抓手,以互联网为主战场,加强政策宣传,持续强化文化市场排查整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蔡甸区委宣传部、蔡甸融媒)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