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新沟镇街燕岭社区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2021-10-20  字号:[][][]  

  “我要认领党史教育宣传活动,为班上的孩子讲一堂党史课!”近日,燕岭小学老师洪文婷在新沟镇街燕岭社区微邻里党员下沉平台上认领活动任务,带领班上的孩子们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加强辖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

  重温峥嵘岁月,礼赞百年征程

  “你们一定要在党的关怀下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小小追梦人。”洪老师组织学生召开“童心向党”主题班会,共同重温党旗的深刻含义,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感受党的百年荣耀,共同向党旗行队礼,共同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心愿和“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庄严承诺,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厚植了家国情怀,使党的光辉形象在同学们的心里更加鲜明、更加深刻。

  绘出“青”模样,赓续百年初心

  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中国梦,把内心深处对爱党爱国的认识呈现在了画板上,每一张手抄报的画面丰富,每一笔都蕴含着激情,每一笔都蕴含着希望,天安门、党旗、队徽等多元素跃然纸上,充满童趣而极具爱国主义色彩,表现了大家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与祝福。

  “希望能多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加深对爱国主义的认识。”班上的学生纷纷表示。

  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予青少年。再出发,梦想在召唤。新沟镇街通过开展爱国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激励青少年刻苦学习努力进取,争做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新沟镇街 通讯员许雅洁)

[责任编辑:王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