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之声

为“全年精彩”奋力冲刺

2021-10-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今天是国庆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忙碌的城市散发着奋进的气息。2021年进入最后一个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迎来冲刺收官的时刻。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四季度是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实现“全年精彩”的关键期,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四季度意义更加重大。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锚定奋斗目标不放松,努力交出新时代英雄城市夺取“全年精彩”的高质量答卷。

  我们要有决战决胜的姿态。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完成全年目标,实现新征程起步精彩,我们任务不可谓不重。今年以来全市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步伐,我们要持续迸发这股昂扬向上的发展势能,以决胜的姿态、冲刺的速度,全力以赴攻坚冲刺四季度,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我们要有争分夺秒的心态。冲刺收官的关键节点,完成全年目标头绪多、时间紧。2021年已开始倒计时,我们必须毫不松懈,争分夺秒。要对标任务理清思路,咬定目标抢前争光,以更大的努力、更足的干劲全力冲刺。

  我们要有狠抓落实的状态。冲刺四季度重在抓落实,我们要盘点任务和进度,对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对照目标知道哪里不足,哪里还差多少,问题在哪里,碰到的问题是客观还是主观,坚持一项一项抓落实、抓攻坚、抓突破,真正把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长江日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