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多个友城市长给武汉发来新春祝福

2023-01-27  字号:[][][]  

  春节期间,武汉国际友城德国杜伊斯堡市、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加拿大万锦市等城市市长通过视频、贺信等方式向武汉送上新春祝福。

  德国杜伊斯堡市市长索伦·林克录制了一段近三分钟的祝福视频。视频开头,索伦·林克用标准的中文说道“你们好,新年快乐!”他在视频中提到,“杜伊斯堡与中国的情谊穿越了数十年春秋,在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等多个领域交往密切,未来也愿不断深化合作。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里,我们同中国友城武汉共庆结好40周年,举办了许多精彩活动。”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市长汤姆·泰特发来贺信。贺信中写道:“我谨代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政府,向我们远在武汉市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期盼2023年带来新的机遇并期待加强与武汉市的友谊与合作。”

  加拿大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发来新春贺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长江日报 见习记者余睿 通讯员李艳)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