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爱心企业送来中秋礼 武汉2000名环卫工获赠月饼

2022-09-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环卫工人获赠月饼 摄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卢成汉

  6日,广州一家爱心企业联合武汉市环卫协会,向武汉2000名环卫工,赠送价值47万多元的爱心月饼,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

  当天上午,当装满中秋月饼的货车从广州到达武汉后,广州市锦华食品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谢俊与武汉市环卫协会会长范良兵一道,将月饼礼盒送给部分环卫工人代表,“你们辛苦了,中秋佳节快乐!”

  谢俊说,他在武汉工作了6年,看到了市容市貌变化越来越大。今年年初,道路结冰,环卫工人撒融雪剂除冰保畅通;前段时间的酷暑天气,环卫工辛苦劳动,让城市保持干净整洁。他从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中看到,江汉区环卫工人深入隔离小区,进行垃圾清运和消杀,心里十分感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他向公司总部表达了赠送武汉环卫工人中秋月饼的想法,得到了同意。9月5日,价值47万元的2000盒公司生产的月饼开始运往武汉。

  江汉区江城天美公司环卫工胡晓梅领到一盒月饼后,高兴地说,这个月饼口味不错。

  武汉市环卫协会秘书长张灿介绍,除了政府及部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外,如今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通过多种途径,向环卫工人表达关爱之情。(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卢成汉 实习生沈佳晔 通讯员黄旋)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