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道观社区:“午”动人心,粽情社意

2022-06-06  字号:[][][]  转发

  浓情端午,粽情社意。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老人们能够体会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6月2日上午,道观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包粽子送给社区40多位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社区的志愿者洗粽叶、洗糯米、洗葡萄干……从早上7点就开始准备包粽子,大家有条不紊地做好包粽子的工作,分工明确,将包好的粽子进行蒸煮发送给社区老人。入户发送粽子时,陶爹爹还说:“虽然受疫情影响,之前好多活动不能如期开展,社区这次通过将熟粽送发给我们,让我们老人感受节日氛围,我们也很开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道观社区文明实践站在端午节为老人送去粽子和祝福,不仅送上节日祝福,更是为了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老人,奉献一片爱心。(新洲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