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南湖街开展端午心理课堂

2022-06-06  字号:[][][]  转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播文明新风,让辖区居民真正走进端午、感知端午、品味端午,近日,南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武昌区妇联在水域风华社区组织开展端午节活动,为辖区居民、志愿者等送上了节日关爱和祝福。

  活动中,迎端午心理课堂柔情开讲。心理咨询师结合时令介绍了运动、饮食和睡眠知识,从生理和心理健康进行讲解,从而引导居民适应环境发展,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

  心理课堂结束后,热心居民、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围在一起包粽子,现场还有赠送粽子和香囊的环节,活动气氛热烈。随后,工作人员和风华天城小区物业一起慰问值守在各小区门岗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并送上爱心粽子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

  街道妇联与武昌区妇联还一起为辖区春蕾女童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切实把党的关怀、社会的关爱传递到春蕾女童和群众的心里。

  下一步,南湖街道还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增进党群感情,升华邻里关系,激发自治活力,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南湖街)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