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粽”情于你 武昌这个社区端午佳节为残疾人送安康

2022-06-06  字号:[][][]  转发

  “这个活动很好,我感觉很温馨,好久没有吃过粽子了,真香真好吃”,一位精神残疾人一边品尝着爱心粽子一边激动地说。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困难残疾人也能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6月3日上午,在武昌区残联的指导下,武铁社区残协,湖北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爱心人士组成慰问小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社区内的残疾人送去慰问品。

  “我们真诚希望残疾人朋友以快乐为伴,以幸福的微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慰问小组一行,走进了困难精神残疾人蒋师傅家庭,送上了粽子等慰问品,并与精神残疾人家庭亲切交谈,对其病情,家庭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鼓励他们战胜疾病,增强生活信心。

  在场的残疾人家属表示,这些饱含关爱祝福的粽子是端午节收到的最暖心的礼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怀与温暖。

  这次走访慰问,也拉进了社会与残疾人群体的距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水果湖街)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