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武汉因你而荣】“我们的节日 重阳”下沉党员护航高龄老人百岁安康

2021-10-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今年105岁了,谢谢你们总是来陪伴我,很温暖很开心。”重阳节来临之际,丹水池街道江北社区工作人员与长江日报记者一同来到百岁老人程金兰家中看望慰问老人,江北社区党委书记陈福华同志与老人家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询问老人日常生活与身体状况,向老人送上社区党委的关怀和祝福。

  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老人虽已是105岁高龄,但仍然精神不错,头脑清晰。在交谈中,老人女儿告诉大家:“老人身体都还好,平时心态特别好,还总喜欢让我们陪着在小区活动一下!”老人女儿还分享了日常照料老人饮食起居的细节,进一步介绍了老人享有的政策和养老服务,十分感谢政府和社区的关怀优待。最后,江北社区党委书记为老人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老人幸福安康,安享晚年。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高龄老人更是社区宝贵的关怀对象。丹水池街道江北社区积极落实对高龄老人各项福利和优待政策,发动下沉单位和下沉党员一同在日常生活中关怀慰问高龄老人,节庆日为老人送上温暖和慰问物资,组织志愿者上门为高龄老人服务,今后也将继续实施各项关爱帮扶措施进一步在辖区内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度过一个温馨安乐的晚年。(江岸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