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龚家岭社区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活动

2021-10-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了使广大居民,特别是中老年人科学、安全、健康的度过秋冬,蔡甸街道龚家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共90余人参加。

  上午九点,就有居民在社区活动中心耐心等待,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一到现场就开始紧张的忙碌起来,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视力。医院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专业细致地安排引导,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进行诊疗咨询,解决疑难杂症,并根据每个人不同健康状况,从如何正确用眼、良好生活习惯、合理饮食上给予科学的指导,向他们普及一些预防眼部视力小妙招,让他们在充分认识自身眼部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采取一些预防措施,降低眼部发生率,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做完检查的居民对此次义诊活动赞不绝口,都表示去医院太麻烦,社区把义诊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义诊活动,为辖区的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也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蔡甸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