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金口中学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2020-11-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江夏区金口中学举行了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上,除了传统的鲜花阵、彩旗队等,学生们还大胆创新,汉服舞蹈、网红舞、cosplay动漫人物造型、卡通舞蹈……学生们用创意和才艺秀出了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当音乐响起,学生们便变身为一个个才艺惊艳的演员,街舞、现代舞、古典舞、……多才多艺的学生们用创意和才艺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成为整场的主人。
 
  金口中学负责人称,学校活动多,给予学生锻炼的机会也多,“从服装租赁到表演彩排,都是同学们自行负责,他们分工协作,在活动组织上显得驾轻就熟。”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在此期间,学校运动员们将进行跑步、接力跑、跳绳、跳高、、广播操比赛等多项田径比赛。“本次运动会,是丰富学校体育文化生活,也是对学生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技能的一次大检阅。”该校校长万汉桥在开幕式上提到。(金口中学 通讯员:朱棣文 夏松柏)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