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布置会

2020-08-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14日上午,江汉大学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布置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副主任李卫东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江汉大学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范雄飞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有关工作作了布置,对我校迎接复查测评考察责任清单中各方面、各环节的工作任务作了解读。

  李卫东副校长指出,武汉市今年在抗疫的背景下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意义显得格外突出。通过迎检推进城市文明建设,能很好地展现疫后武汉的活力重现,体现疫后重建的良好风貌。他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复查测评工作,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根据责任清单抓好落实,确保复查测评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为武汉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江大贡献。(江汉大学)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