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中学开学季:让文明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

2020-09-02  字号:[][][]  转发

  这是最美的九月,又是特殊的开学季,疫情防控不松懈,新农中学员工在积极消杀的准备中迎接莘莘学子们的到来。

  文明育人从这里起步。学校开学工作会议上,叶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郑重承诺与大家一道从学校的方方面面努力展现省级文明单位的风采。

学校开展消毒消杀 图片来源:新农中学

  文明从我做起。老师们不畏酷暑走进自己的班级和功能室进行打扫和清理,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明用餐,小细节大意义。开学典礼上叶校长提醒学生们注重舌尖上的文明,强调俭以养德,要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学生们用餐 图片来源:新农中学

  为了切实抓好抓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政教处李校长力求一切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动手,让文明与亮点同行。提醒七年级学生报道时加群,9月1日开始进行出门双报,晚报平安。对校园内部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抓实抓牢各项防疫工作,确保科学有效防控,按照《2020年武汉市秋冬季校园防疫工作方案》,从物质准备到教育强化,严格落实“四方责任”。针对校园周边的环境,及时多次与教办、社事处、教育局联系,协调解决,已初步拟定整改方案。

  新起点、新征程,新农中学不惧困难、奋勇前行,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让文明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新农中学)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