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二中开展“爱在父亲节”主题活动

2020-06-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在2020年6月21日父亲节到来之际,江夏区第二中学紧紧抓住这一教育契机,开展“爱在父亲节”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向父亲表达自己的感恩和敬爱。

  在政教处统筹安排下,学校和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学校利用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班级QQ群网络推文等形式,进行“父亲节”感恩教育活动。各班同学通过绘制手抄报,为父亲唱一首歌,陪父亲说说心里话,给父亲捶捶背、泡杯茶,给父亲做餐饭、端杯酒,陪父亲骑骑车、爬爬山,随父亲旅旅游、散散心,给在外打工的父亲打电话、发短信,用零花钱给父亲买个小礼物等活动, 向父亲送上节日祝福,表达对父亲的浓浓爱意。

  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凝聚和提升了同学们感恩父母的良好道德风尚,培养了学生健全的人格,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江夏区第二中学通讯员 黄国强)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