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希望 做医护人员坚强后盾

2020-02-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广大的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疫最前线,成为了这个特殊时期里最美的“逆行者”,但家中的孩子成了他们最深的牵挂。为了表达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发挥教育工作者的爱生情怀和专业优势,天河中学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对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子女开展慰问活动。

志愿者为学生送上学习用品 图片来源:天河中学

  2月23日一早,张勇校长就带领小红帽志愿者来到天河中学八(3)班学生李文家中进行慰问。李文的爸爸正是天河街道卫生院的医护工作者,疫情发生后就一直奋战在疫情一线,守护着大家的生命安全。叶校长首先与陪护家长进行沟通,随时了解孩子生活动态,深入了解孩子的需求,消除恐慌心理,传递积极正能量。“在空中课堂学习还适应吗?有不懂的就直接问老师,在家还是要劳逸结合,多进行居家锻炼”教务处孙主任这样说道。最后,张校长还带来一些学习用品与生活用品等慰问品。

  家人安好,便是医护工作者最好的慰藉,我们希望把这份温暖一直传递下去,为一线医护工作者消除顾虑,做他们坚强的后盾,共同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天河中学)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