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行动——职业体验校园行走进义贞小学

2019-12-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在青少年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常识以及消防救援基本技能,武汉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指导中心于12月12日下午走进义贞小学,组织开展职业体验校园行活动。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武汉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指导中心

  活动中,学生们兴奋不已。在垃圾分类环节中,通过有趣的游戏,让学生参与到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其它垃圾、厨余垃圾的分类中。食品药品安全游戏环节,学生通过游戏了解到食品药品的有效期、生产日期、失效期,了解常见食品的有效期,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在激烈的消防救援游戏环节,学生了解并掌握基本的消防常识,了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通过接力救火游戏体验消防员的日常训练。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武汉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指导中心

  这些活动寓教于乐,学生在玩中学,在活动中体验,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眼界,受益良多。(武汉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