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将党内学习做深走实。9月22日上午,求实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前往位于武昌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在党的熏陶中明确新时代党员教师的责任与使命。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解说员让学员们了解了党从成立到新时期以来党内纪律的建设过程。各党员们感慨万分,对党的信仰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聚集在馆内报告厅,何书记梳理了革命历史,引用典故,细致分析了党内纪律的重要性,并将其与教师的职责相联系,告诫各党员教师廉洁自律,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起好带头作用。随后,李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洪亮的宣誓声回荡在整个展厅。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毛主席旧居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漫步在这些老建筑中,大家体会着几十年前党员的真实生活,追寻着历史的足迹,探寻那永不泯灭的初心。(求实中学)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