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大篷车”开进江夏区大花岭小学

2019-05-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科普大篷车”开进江夏区大花岭小学 图片来源:江夏区委文明办

  5月23日,团区委联合武汉科技馆举办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的活动。上午10时,一辆满载“宝贝”的科普大篷车开进了江夏区大花岭小学的校园,给同学们送来了一道集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科学“套餐”。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科技小发明,同学们都兴奋不已。

孩子们体验科普展品 图片来源:江夏区委文明办

  在老师和科技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分班级、有秩序地参观了这些神奇、有趣的科技发明。活动现场上惊叹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在这些科普展品前或驻足观看,或动手操作,有的在观察动画的原理,有的在测试自己的手眼协调能力,有的则摆动小球研究力学原理……

孩子们体验科普展品 图片来源:江夏区委文明办

孩子们感受科技带来的快乐 图片来源:江夏区委文明办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见到了许许多多神奇的发明制作,还收获了满满的科学知识,点燃了孩子们的思维火花,为他们插上科技的翅膀,在大花岭小学学生们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的种子,期待这颗种子能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