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山第五小学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

2019-04-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引导广大同学知感恩、懂感恩、行感恩,3月29日下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哥哥姐姐们牵手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五小学,关爱五小的农民工子女,开展了以“心怀感恩 励志成才”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下午两点半,警校学子准时来到五小阶梯教室。暖场环节,主讲人覃春妮带领农民工子女学习了《感恩的心》的手语,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覃春妮以《心怀感恩,立志成才》为主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她抑扬顿挫的讲演和绘声绘色的小故事让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感触颇深,收获颇丰。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上台用自己的话语表达了对父母亲人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的期待和抱负。最后,警校的哥哥姐姐们还带领同学们一起表演了手语版《感恩的心》,现场给农民工子女赠送了学习用品,激励大家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五小学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五小学)

[责任编辑:王宏玥]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