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金口中学党总支赴长山福利院慰问

2019-03-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继承和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江夏区金口中学党总支于3月12日下午开展“金口中学赴长山福利院慰问”活动。党总支18位党员带着爱心慰问品来到长山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福利院,就忙活起来,先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随后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主动清理福利院里的垃圾,忙得不亦乐乎。整个福利院里,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作为江夏区金口中学党总支的一堂特殊党课,走进福利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也是用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此次活动,不但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

  江夏区金口中学党总支一直秉承“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坚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这一坚持就是十年。每一次慰问活动,都增强了党员们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党员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金口中学 通讯员张璇、夏松柏 )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