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街联合紫润小学开展“迎新年美润悦读嘉年华”活动

2019-01-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努力营造勤奋读书、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个性才华,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2018年12月29日上午,园博南社区联合紫润小学开展“迎新年美润悦读嘉年华”活动。

“迎新年美润悦读嘉年华”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长丰街

  首先,紫润小学的阳校长和园博南社区党委书记郑园园发表新年祝福。随后活动由一年级3班同学们的诗词朗诵《爱莲说》拉开了整场读书嘉年华的序幕,各班级的同学们纷纷进行读书特色活动展示轮演,有的班级表演了相声,有的班级绘声绘色地讲着名著故事,有的班级进行了“自编剧”表演,还有的班级唱起了欢乐的童谣。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头饰,生动的表演赢得了小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为他们喜欢的节目拉票点赞以赢得积分,兑换礼品。

同学们进行读书特色活动展示轮演 图片来源:长丰街

  此次迎新年美润悦读嘉年华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书香氛围,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还让同学们把自己的阅读成果展示出来,在学中玩,玩乐中学,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使热爱阅读、追求进步在紫润小学校园蔚然成风。(长丰街)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