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南岸小学组织观看《铁血忠魂》专题片

2018-12-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南岸小学组织观看《铁血忠魂》专题片 图片来源:南岸小学

  12月10日下午,江夏区南岸小学组织全校干部20余人观看《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专题片。

  《铁血忠魂》诠释了第一代监察人的坚守,讲述了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第一代纪检监察人的革命信念、革命意志以及对党的忠诚深深震撼了每一位观看的学校党员教师。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先烈们不惜热血与生命、一心为党、为国牺牲的精神,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为江夏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校校长陈芳明强调,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己奉公、甘守清贫”的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立足岗位,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要深入学习《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南岸小学 通讯员 陈芳明 黄银山)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