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中学党总支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报告

2018-11-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13日,江夏区金口中学党总支成员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图片来源:江夏区金口中学

  11月13日,江夏区金口中学党总支成员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由查思银书记领学,党总支成员首先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它为我们讲述了几位真心为民,践行理想初心的共产党员的事迹。里面有90高龄的老党员宋书声,一辈子从事马列主义著作的翻译工作,所译的《共产党宣言》一直沿用至今;有带领村民致富的村书记杰米拉;有致力于北斗卫星技术的专家王淑芳;有卫国戍边的边防缉毒指战员印春荣。

  在观看视频后,万汉桥校长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说:“村医贺星龙在黄河边20多个自然村的18年风雨出诊坚守让我感叹不易,是什么让他坚持,这就是平凡而伟大的价值观和共产党人信念。而我们身在农村基层的教师们,也应该有着同样的坚持和情怀”

  报告在与会党员中引起强烈共鸣。随后,党员教师根据授课年级分为三个小组进行讨论,大家积极表达自己对于这些“榜样”的钦佩之情。其中周志宏老师的发言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榜样3》展示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这些榜样们用满满的热爱之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群众,让我们社会变得更健康积极。

  石先明书记最后讲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榜样”力量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用实际行动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江夏区金口中学 通讯员 夏松柏)

[责任编辑:黄守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