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求实中学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初中生入团宣誓仪式

2018-11-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14日下午,江夏区金口求实中学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初中生入团宣誓仪式。 图片来源:江夏区金口求实中学

  11月14日下午,由江夏区金口求实中学承办的“珍藏红领巾,心向共青团”中学生离队入团仪式暨15岁集体生日主题教育活动在该校举行。

  此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在团歌声中校党支部副书记曾建国书记,校团支部书记骆老师,为新团员们颁发了团徽、团章。紧接着,新团员们在该校团支部书记骆名亮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团宣誓仪式。自此,10位初三学子正式成为了中国共青团的一员。

  新团员代表郑卓雅,老团员代表胡娟,面向新团员及全体师生分别做了发言。他们提出了对新老团员的号召,号召全体团员同学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同时,对初一初二少先队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要做到心中有榜样、从小事做起、乐于接受帮助,以加入共青团为目标,不断努力,提升自我。

  最后,该校团支部书记骆名亮带领新团员参观烈士李求实的先进事迹图片展,让他们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发挥团员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记住青春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自己成为一位优秀的求实中学子。

  本次入团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求实中学新团员们学习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落实了从严治团的要求,激发了全体学生团员的荣誉感。(江夏区金口求实中学 通讯员 骆名亮 刘泉)

[责任编辑:黄守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