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学子风采再登央视

2018-10-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奖章、奖状是每个人成长的纪念,一枚枚奖章、一张张奖状背后,凝结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奖章无言,却静静讲述着我们的过往。国庆期间,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特别节目《晒晒我家的奖章奖状》,10月6日晚,由江汉大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共同打造的《我们的长江(荣誉篇)》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播出。

江汉大学长江保护小分队成员合影 图片来源:江汉大学

  《我们的长江(荣誉篇)》讲述的是江汉大学长江保护小分队一届又一届的志愿者们保护长江、奉献青春的故事。这支成立于2012年的江汉大学长江保护小分队,旨在为保护长江母亲河尽青年学子的一份力量。六年来,江汉大学共有一千多名学生直接参与到保护长江的志愿活动中,取得了多项荣誉。10月6日晚11点,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进行重播,央视新闻移动网同时展播。

  今年5月9日晚和10日早上,根据江汉大学师生参与的"四水共治、保护长江母亲河"系列活动拍摄的微视频《我们的长江》分别在中央电视台《经济信息联播》和《第一时间》栏目播出。(江汉大学 通讯员 江小萱)

[责任编辑:黄守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