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2018-06-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江汉大学师生参加“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图片来源:江汉大学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9日下午,江汉大学在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湖北省“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腊生教授以《扬帆起航正当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为师生带来了精彩一课。副校长李卫东主持报告会。

  李腊生教授结合时代背景,从“新时代是放飞青春梦想的伟大时代、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才”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中国伟大时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勉励江大人逐梦新时代,要志存高远,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四点希望”为标准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含院长助理),各学院三办主任、辅导员、党务干事、教师学生代表,机关党委各支部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学习活动。报告会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将制作课程视频下发到各单位。各单位利用本单位线上平台进行专项集中学习。学校通过“实体课堂”、“网络课堂”的有机结合,最终实现全校师生学习全覆盖,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高潮。(江汉大学 通讯员 江小萱)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