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泉中学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8-06-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江夏区乌龙泉中学举办《舞动青春,炫我风采》校园文化艺术节 图片来源:江夏区乌龙泉中学

  生机盎然的五月,多姿多彩的舞台。5月29日,江夏区乌龙泉中学第一届“舞动青春,炫我风”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艺术节有六百多人参加观看演出,乌龙泉派出所民警参与,后进行了“舞蹈、古筝演奏、朗诵、合唱”等17个文艺节目受到观众们热烈好评,成功举办了此次文艺汇演,参与人数达200人,实现了“班班有节目,人人都参与”的活动目的让师生们在艺术文化中陶冶情操感受艺术魅力。

  汇报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括舞蹈、诗朗诵、大合唱、拉丁舞等17个节目,鲜明地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了新时代、新气象的主旋律,表达了师生和民警们悦享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喜悦心情。学校舞蹈社团的《青春修炼手册》歌舞,拉开了艺术节文艺汇演的序幕。整齐、欢快的歌声响彻校园,孩子们展现了青春的风采。随后,以班级为单位的诗朗诵《木兰诗》、合唱《隐形的翅膀》、拉丁舞《牛仔》、舞蹈《gongdetime》、闪亮登场,舞蹈节目动作整齐、舞姿优美;诗朗诵激情饱满、声声动人;大合唱不拘一格,班班有创意;器乐声乐奏唱技艺纯熟、一鸣惊人;小品语言幽默、表演自然流畅。舞台、舞姿绚丽夺目,歌声、弹奏声悦耳动听,文艺汇演在《在乌龙泉中学的日子》的朗诵声中圆满结束。

  “在这里,同学们可以一展歌喉,尽现舞姿,拔弄琴弦,激情朗诵;可以书写理想,描绘人生,畅想未来,展望明天。”(江夏区乌龙泉中学 通讯员 杨淦 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