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东湖路学校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2018-05-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江夏区东湖路学校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图片来源:江夏区东湖路学校

  5月29日下午东湖路学校全校师生,喜气洋洋地在学校操场上隆重地举行了以“乐雅童年 自信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分两场进行,上半场由黄石市生命之舟残疾人艺术团主演,下半场由学校快乐、自信的孩子们主演。在优美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接着动听的男声独唱、新颖的杂技《魔幻晃圈》、高超的火柴盒口技《苗岭的早晨》、震撼的口书(厚德载物)、流行歌曲《小苹果》、经典舞蹈《千手观音》一一呈现。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孩子们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观赏中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下半场的架子鼓、合唱、啦啦操、口风琴合奏、舞蹈、跆拳道、诵读、非洲鼓《鼓舞飞扬》等表演,风格各异,独特别致,充分展示了东湖路学校少先队员们多才多艺的风采。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赢得了家长及师生们的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一直沉浸在喜气洋洋的热闹氛围中:盛装登台的孩子们、家长和老师们期盼的眼神,共同奏响了一首爱的奏鸣曲;欢乐的孩子们、忙碌的老师们、激动的家长们交织成一幅生动快乐的“六一”画面。学校多彩的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活泼的个性,又面向全体学生,鼓励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让每个孩子亲身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自信成长插上了自由翱翔的翅膀!(江夏区东湖路学校 通讯员 夏伟兰 何宗兴)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