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中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展风采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金口中学举行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 图片来源:金口中学

  11月27日,江夏区金口中学以“炫动青春 舞动金中”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隆重上演。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舞蹈《劳模时代》、《落花情》、朗诵《中华少年》等18个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200多名师生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金口文化站的舞者也为师生们带来美的享受;音乐情景剧《上课请听讲》展现校园生活,在带来笑点与泪点的同时传播着正能量。

  文艺汇演在音乐剧表演《红心向党》中落幕,在长达2小时的演出中,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参加演出的师生用动听的歌声,轻盈的舞姿,独特的创意和精湛的技巧,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将十九大精神与艺术展演有机融合,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大事抓紧抓好;进一步以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勤奋敬业、科学发展的务实作风,在平凡的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金口中学 通讯员 陈雪妍 刘艳 赵彦平)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