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贞小学毕业典礼 学子自创经典诵读会感恩母校

2017-06-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6月27日上午,江夏区义贞小学为2017届六年级4个班170多名学生举行了以“告别母校 放飞理想”为主题的一场动情而温馨的毕业典礼。 图片来源:义贞小学

  6月27日上午,江夏区义贞小学为2017届六年级4个班170多名学生举行了以“告别母校 放飞理想”为主题的一场动情而温馨的毕业典礼。学校全体行政、六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分三部分组成:第一篇章《多彩的童年---毕业文艺节目汇报》,第二篇章《相逢是——解读爱的真谛》,第三篇章——《带着祝福上路——梦想从这里起航》。毕业典礼在六(2)同学带来的舞蹈《东方红》中拉开帷幕。六(1)班同学用深情献唱和伴舞《最美时光》来表达对老师的一片深情。六(3)同学带来诗朗诵《献给老师的花束》颂出了同学们对学校老师的不舍和感恩之情。师生们的目光注视着电子显示屏上,大家记忆之门也随之打开——那一张张刚进校园时稚气懵懂的脸庞,那些经典诵读会上精彩的展演,那些六一庆典中美丽的舞姿,那些主题队会上飘扬的领巾,那些运动会中拼搏的身影,那些春游路上的趣事,还有那学雷锋活动中呈现在不同角落的身影、洒落在校园内外的笑声……接着六(2)班同学们带来的英语故事表演《The rabbit’s dream》展示了同学们的精湛才艺。随后六年级三个班同学带来了朗诵《毕业颂》。微笑和伤感、分离和不舍、激情和激励写在每一个人脸上。学生代表抒发了对这六年来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教师代表对六年来的师生情谊表示不舍和深切期望,深深祝福。16名手捧鲜花的学生走上典礼台,为一直陪伴和教育自己的老师献花,学生们深深的一躬让老师们热泪盈眶。全体学生合唱《感恩的心》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家长代表丹朵、丹果同学的妈妈也衷心地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谢,对孩子们的期望。全体学生起立唱《毕业歌》。

义贞小学毕业典礼 学子自创经典诵读会感恩母校 图片来源:义贞小学

  义贞小学校长李伟胜在毕业典礼上致辞。李校长同大家一起回忆了六年来和同学们所度过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教育大家要学会感恩家长,感恩老师,感恩母校,祝愿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健康成长,拥有更灿烂的明天。李校长意味深长、热情洋溢的话语,让在场师生倍受鼓舞!最后,毕业班学生在毕业横幅上写下感言并签名,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一个个签名寄托着孩子们对母校和老师深深的感激和浓浓的不舍,这一刻的校园到处是满满的感动。

  毕业典礼在师生齐唱《感恩的心》中圆满落幕。这既是为孩子们小学六年画上完美句号,也寓意着孩子们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义贞小学 通讯员 罗晓萍)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